The only way you could meet my crazy was by doing something crazy yourself.

私人日记(七)
今天出门前看了一眼天气预报,我这个已然寒风凛冽,而你所在的地方却温暖依旧。突然想起你送我的那天晚上,一阵风来,我冷得下意识低头,把下巴埋进围巾。我回头看看你,很享受这风的样子,笑你来自一个没有夏天的国度所以不怕冷。我们笑着,你张开双臂拥抱风的样子,潇洒又自由。

是的,你不属于任何人,你属于自由。你温暖而宽厚的大手拉着我冰凉的小手,一路走着,路口等绿灯时,你揽我依偎在怀里,我们说着、笑着,仿若所有热恋中的情侣。站口你紧握我双肩,然后拥抱我。然后,我们好像所有说bye的老朋友,我转身进了站,你转身离开。没有缠绵悱恻,没有叮咛嘱咐。你的再见丝毫不拖泥带水,两手插兜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你一定习惯了说再见吧~我抱着1%的希望回头看你,却看到你离开的身影时,就边这么想,边朝着要乘坐的地铁方向走去了。

今天北京好冷,我和女朋友两个南方女孩,在路上抱怨着“这风都能吹透头皮了”、“是时候带帽子了呢”………年底将近,白天忙着工作,晚上忙着应酬,周末不停约朋友。我给自己上足了发条,像个小陀螺不停转。就像你对我说的“be strong”我在努力:足够忙,忙到可以没空联系你;足够累,累到不想再和任何人说一句话倒头就睡;然后足够strong到能够抵御未来无数的思念时光。

But, when will you be back?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Dai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