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nly way you could meet my crazy was by doing something crazy yourself.

私人日记(八)

有没有一种想念,触碰不得,一碰就能心碎一地?

到明天就是第十天了,我想要戒掉你的第十天。不知道这样无助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,好在工作够忙、朋友够给力。于是白天一副繁忙的职业女性模样,晚上偶尔也贡献给工作,但更多时候忙于与朋友的各种聚会,吃吃喝喝、嘻嘻哈哈,时间便轻易地打发走了寂寞。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,洗完澡便是倒头睡,不给自己一丝一毫思念的空间。就这样,寂寞被憋在昏暗的墙角,但却时刻准备着汹汹来袭,趁我必备时,让爱、思念、欲望、伤感、心碎拧成一股绳,将我捆绑到窒息。

前一刻,我是窒息的。我挣扎着,挣扎着…直到最后,类似一股“我要活下去”的意念,我深深呼吸,再次与你说话了。

按下发送键后,赶紧关静音。我害怕会一直等你的回复,关了静音假装听不见不知道;我更害怕没有你的回复,我却一直在等。索性关了声音,去睡觉。回复与否明天再去面对罢。

只是,今夜注定心碎。藏起来的寂寞,被你一堆乱七八糟的话揪出来捣乱。心伤无非是不能与你相拥入眠。

晚安,我的旅人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 )

© Daisy | Powered by LOFTER